close











由於太懶  所以一開始就只打算剪一片


所以構圖時  就想到以春夏秋冬為主題好了(小樹)




 


原本要做一張卡片   可是等我將主題卡做完   發現作太大   所以就變成小書了




內頁1



 內頁2



 內頁3




封底




章:美日


印台:memento水滴印台、Versa Fine超細快乾印台咖啡


工具:Nestabilities Floral Accent (S4-199)Flower Creations(S4-072)Labels Four(S4-190)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活動辦法:


1時間:即日起至7/5()晚上12:00    (因為台北的朋友6/28才拿到貨)


2辦法:作品中至少要有使用此次團購的草皮或泡棉章。(未參加此次團購的朋友也很歡迎喔!)


    引用此文,一張作品(尺寸不拘),一次引用有一次抽獎機會。(若人次多於九人,就由該公司抽籤決定)


 
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