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請盈盈媽媽幫我們預定場地,發現一件悲慘事件


 


有人早於3月就預訂了大包廂,所以我們得改場地。


 


我與盈盈媽媽昨天至板橋看場地,我的建議有2


 


 


 


方案1:仍留在藝馨園


 


場地更改為5-6間的小包廂,會在同一區塊,也可以將隔間撤除,但仍有部分隔間無法撤除,所以就是會比較不方便。老師上課也比較麻煩一點,可能得講很多遍,且沒有白板(瑞尼   我對不起你)


 


 


方案2:更改地點-茶敘食尚茶館


 


u       網址:http://homepage19.seed.net.tw/web@1/t0380710/page_2.htm


u       地點:靠近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,走路過去約10分鐘(還滿好找)。位置請參閱店家的網址。


u       環境:老闆說如果我們確定有27人大人+13人小孩,他願意讓我們包場,即11:00-16:00只有我們使用。


u       價格:不用場租,但有最低消費。餐點(請參閱下列網址)150左右。飲料( 600c c)也可加點約50-80元。詳細的等確定,我在PO上網,老闆希望我們可以先點,好讓他先準備,他都是現做的。


http://homepage19.seed.net.tw/web@1/t0380710/page_3.htm


 


 


 


u       2個場地的優缺點比較:
















 



藝馨園



茶敘食尚茶館



優點



距離捷運站:10分鐘


有小孩遊戲的地方



距離捷運站:10分鐘


場地環境大


價格比較便宜



缺點



場地環境較小


價格較貴



小孩無處跑



 


 


 


煩請各位給投票,多數決。由於藝馨園場地很容易被他人預訂,所以我預計星期五就要訂位了,麻煩各位盡快回覆我,也請各位幫我引用,或告知參加者,無意見也請回復喔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此外,我有個想法與提議,有關講師餐費


u       我記得3月的聚會決議,大家要負擔講師的餐費,但4月聚會好像還是老師自己付錢。所以我建議,這次聚會請大家繳交10,分擔老師的餐費,若不足,則由公費支付,若有多,則歸公費。


u       我想4月的講師Yuan老師,是否也可以同意補於5月份,我建議由公費支出Yuan老師的餐費,因為4月與5月參加的人不盡相同,要5月的幫忙出,有點不公平,所以由公費支出,不知大家同意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上3項事項,要麻煩大家投票,請大家複製下列回覆你的答案即可。


u       我選擇:方案1   方案2


u       10元:同意  不同意


u       Yuan老師的餐費:同意  不同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