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謝瑞尼 老師


瑞尼老師可以提供材料包,每份120元。


需要的人請向我登記,也可以自己準備。但無論要不要材料包都請告知我。


老師也會將需要的材料與工具PO在網上,所以請隨 時注意 老師的網站。



 



 聚會的流程(暫定)


1100 1130   報到


1.報到、領取名牌、


2.繳交交換卡片或小禮物(二擇一)


3.點午餐及繳交餐費


4.領取材料包與繳交材料包費用


1130 1330   瑞尼老師的分享課程(老師預估1.5小時可完成)


 瑞尼老師的網頁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ainny0127/



   教材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ainny0127/article?mid=7763&prev=7808&next=7723



1330 1430   吃飯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逸馨園14:00以後才提供下午茶餐,所以點下午茶餐的同學,餐點14:00才會開始供應喔。(謝謝艾咪的提醒)


1430 1600   蓋蓋樂時間+間話家常+交換卡片或小禮物


   請各位攜帶要分享的印章數顆+印台(請看注意事項3)+抹布+紙


   由於逸馨園位於夜市,所以車停在逸馨園門口者,要記得4點要去移車,以免出不去喔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l        聚會注意事項


1.         請每位參加者準備卡片或小禮物(二擇一)考量各位的壓力,所以不勉強每個人都要做卡片,但沒有做卡片者,請準備一個小禮物,以便進行交換囉。



2.         請各位準備小禮物或式卡片者,註明你的姓名、藝名或雅號,這樣收到禮物者才知道是誰的作品唷。(謝謝葡萄媽的提醒)


3.         請每位同學事先在家蓋好2,分別予當日分享課 程的 老師和主辦人(聽說這是做小老師與主辦人的福利)


4.         因為每顆被分享的印章都可說是每位同學的寶貝,所以請大家蓋印時不要使用難以清理的油性印台(Staz On)和速乾印台(Ranger Archival Inks),讓大家的寶貝乾乾淨淨的來也可以乾乾淨淨的回家。


 


若有遺漏通知的事項,請各位再提醒偶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