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       老師餐點部分:感謝各位的回覆,目前大家都同意,所以4月與5月份的講師(媛老師與瑞尼老師),請告知選擇的餐點喔。




u       投票結果:確定為方案2(更改地點-茶敘食尚茶館)


 


方案1-仍留在藝馨園:1


 


方案2茶敘食尚茶館:15(過半數)


 


都可以:4


 


未投票:6


 


茶敘食尚茶館


地址:板橋市仁化街86  電話:02-22508896



地圖參閱店家網址中的地理位置(請從江子翠5號出口,往仁化街走)


http://homepage19.seed.net.tw/web@1/t0380710/page_2.htm


 


店門口



內部一角



 



 



 

u    通知事項


1.         當天包場,時間:11:00-16:00


 


流程請看蓋蓋樂通知(3),吃飯時間預計13:00以後(需視上課狀況),所以仍然請各位早餐吃飽一點囉。


 


2.         餐點需要大家先給我喔,老闆才好準備。


 


老闆說能餐點集中,他比較好準備,所以我選擇主廚特餐9(其中有一項素食)讓大家選。


 


網頁上還有其他的選擇,我也知道每個人有不同的需求,但請各位幫個忙,盡量選擇我列出的,若有困難,也請你與我連絡囉。感謝。


 


此外,老闆還有一些酥炸茶點/魯味/厚片吐司(價格約40-60)也可以點,但請再現場點囉。


 


3.         有最低消費,每人(含小孩)80


 


4.         店裡不提供開水,但小朋友可以帶自己的水。有提供600CC1000CC的飲料(價格約80-160),點餐也有提供飲料(小杯的紅茶與綠茶),附餐飲料可換成其他飲料可抵20(即可折抵飲料錢)飲料請當天再點。


 


5.         由於場地沒有兒童遊戲區,所以小朋友的部分,請各位媽媽準備一些活動或玩具,讓他們有事做。我會請老闆區隔一塊空間,讓小朋友有活動的地方。


 


u       所以請大家看一下下面的餐點(以下均附飯、小菜、湯、飲料),你要哪一個?告訴我號碼即可飲料請現場點囉。


1.         酥炸排骨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130


 


2.         紅燒牛腩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130


 


3.         黑胡椒牛柳.......................130


 


4.         義大利肉醬麵...................140


 


5.         素食什錦燴飯...................130


 


6.         蒜香雞腿排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40 高人氣特餐


 


7.         雲南椒麻雞(會辣).......................160 高人氣特餐


 


8.         蛋汁牛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80 高人氣特餐


 


9.         茶敘花雕雞.......................180 高人氣特餐


 


10.     蜜汁咕咾肉.......................180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述的餐點若有問題,也請你與我連絡囉。感謝


若有其他需求與問題,也請再告訴我。


 


 


 


感謝盈盈媽媽幫我的忙,謝謝*100000000000000次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