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蓋樂最後行前通知(我希望是最後一次拉)



 


n        聚會的流程:



1100 1130   報到


 


1.報到、領取名牌、


 


2.繳交交換卡片或小禮物(二擇一)


 


3.點午餐與飲料+繳交餐費+會費10


 


4.領取材料包與繳交材料包費用


 


1130 1300   瑞尼老師的分享課程(老師預估1.5小時可完成)


 


n          瑞尼老師的教材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ainny0127/article?mid=7763&prev=7808&next=7723


 


材料:


1)單色 12" *12" 厚美編紙 --- 1


23.5" * 3.5" 厚花紋美編紙 -- 2種圖案(2種色系)各9張(如範例作品照,我有2種花紋的美編紙,各要準備9張喔!)


33 3/4" * 3 3/4(三又四分之三)單色美術紙  -- 配合美編紙的2個色系  9張(如範例作品中一個黃色、一個藍色)


4)卡片圈(範例中是用1 1/4" -- 1


5)緞帶 -- 夠打2個平結的長度  4


6)如示範中的紙花及半圓珠


工具:


1)英吋折線板(若沒有,請用英吋的尺跟刀片)


2)裁刀(或剪刀、刀片)


3)雙面膠(如果是滾輪式的更好)


4)尺


5)打洞器


6)打火機


 


1300 1430   吃飯


 


1430 1600   蓋蓋樂時間+間話家常+交換卡片或小禮物


 


   請各位攜帶要分享的印章數顆+印台(請看注意事項4)+抹布+


 



 


 


聚會注意事項


 


1.        請每位參加者準備卡片或小禮物(二擇一),考量各位的壓力,所以不勉強每個人都要做卡片,但沒有做卡片者,請準備一個小禮物,以便進行交換囉。


 


2.        請各位準備小禮物或式卡片者,註明你的姓名、藝名或雅號,這樣收到禮物者才知道是誰的作品唷。(謝謝葡萄媽的提醒)


 


3.        請每位同學事先在家蓋好2,分別予當日分享課 程的 老師和主辦人(聽說這是做小老師與主辦人的福利)


 


4.        因為每顆被分享的印章都可說是每位同學的寶貝,所以請大家蓋印時不要使用難以清理的油性印台(Staz On)和速乾印台(Ranger Archival Inks),讓大家的寶貝乾乾淨淨的來也可以乾乾淨淨的回家。


 


5.        要開車的同學,可以停在店門口,但位置只有2輛,若有需要可以問一下老闆還有哪可以停車。


 


 


 


以下是各位的餐點  看看有沒有問題



NO. Name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餐點              


1      文芳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7 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       


2      千雪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6 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       


3      盈盈媽咪        6 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       


4      Tinapc+2     6 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
5      Milly         7 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 8蛋汁牛肉      


6      Yuan         6 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 6 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 7 雲南椒麻雞(公費)


7      Austin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7 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       


8      Rinnie+2      6 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 7 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  


9      阿閑       


10    玫吟       


11    瑞尼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4義大利肉醬麵(公費)         


12    呆呆熊            6蒜香雞腿排       


13    小黃鳥+3   7雲南椒麻雞       


14    小蘋果媽媽+1   6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 


15    葡萄+1       6蒜香雞腿排 7 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  


16    惠卿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7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   


17    小仙草            7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   


18    娃娃+2子             


19    Rachel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7雲南椒麻雞          


20    包子媽+1  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
21    Olive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蛋汁牛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
22    Ponpon+1           8蛋汁牛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
23    蒙娜麗貓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6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   


24    佳佳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6蒜香雞腿排          


25    Sindia+1           1酥炸排骨飯 7雲南椒麻雞  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