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活動終於結束了!   


 


首先,感謝各位蓋蓋樂會友的配合,讓我能順利完成這次活動。


 


其次,這是我第一次辦這種活動,所以活動真的有很多未盡事宜之處,讓我感到萬分抱歉。


 


(1)   燈光不足,導致有些人在昏暗中進行活動。


 


(2)   場地還是太小,這是因為一開始覺得小孩可以在後面的那間房間玩耍,但忽略了他們是小孩ㄝ,所以眾多小孩在場中來回穿梭,且由於沒有遊戲場所,各位媽媽的創作過程大概不斷被小孩干擾吧。


 


(3)   停車問題,我一直覺得開車的人不多,所以當初在找場地時,忽略了這個問題,導致車位難找,且有人的車被拖吊,這是我的錯誤,對不起各位


 


(4)   位置安排不佳,應該是我的經驗不足吧!整個位置的安排不是很好,讓第一次參加的PonPon單獨坐在靠近門口的地方,希望他別介意,以後還是要來參加聚會阿。


 


(5)   算數不佳,我果然沒有作生意的命,一直搞錯,導致你們一直被我追問你到底吃了些什麼。也謝謝妳們這麼熱心幫我想到底哪裡出錯,讓我能順利的解決這的問題(結果是老闆搞錯了 )


 


(6)   印台問題,每個印章都是每個人的寶貝,但還是有人拿了很難清的印台(例如Staz On)對於水晶章而言,Staz On是一個很可怕的災難,用了大概這輩子很難透明回來,所以拜託各位下次請用比較好清理的印台(Versa Fine),感謝。


 


 


  


綜合上述,木柵博嘉的場地還是最適合的,上面的(1)-(5)的問題都不會發生,我建議後面的主辦人,儘早決定日期,因為木柵博嘉的場地預訂需要1個月前找人現場預約。


 


 


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,我不用花時間蓋印,就有今天聚會的所有圖卡,且最開心的事:我有2年的豁免權


 


擔任這次活動負責人,才知活動負責人的辛苦。後面的主辦人加油囉!


 


6月的主辦人是惠卿,請大家至他的部落格登記囉。


 


 


惠卿的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5cWY8hCXFA02yOqHXw--/profile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補充說明:這次的活動確立廠商販售的相關事項


 


方案一:


1.    時間:每年的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,歡迎廠商至聚會販售商品。但其他月份請廠商不要進入會場販售商品。蓋蓋樂會友間的二手拍賣不在此限。


 


2.    方式:有意願的廠商請先與該月主辦人連絡安排時間。(從六月開始喔!!)


 


3.    除每年的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外,若有蓋蓋樂之友與廠商約面交,請於場外,也請廠商只帶要面交的東西。


 


 


方案二:廠商一律不准至聚會販售商品。


 


投票結果


方案一:10


方案二:6


沒意見、廢票、提早走:8


 


所以結果是方案一。若沒參加者對這個決議有任何問題者,請於6月聚會提出囉。


 


蓋蓋樂聚會從無到目前的盛況(會友有43人囉)實在是很不容易,需要大家有共識,且彼此互相配合,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